您的位置:首页 > 3D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动作《龙门飞甲》左右3D版[1080p]


2011动作《龙门飞甲》左右3D版[1080p] - 内容介绍:

◎译  名 龙门飞甲
◎片  名 Flying Swords of Dragon Gate 3D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冒险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英文/繁体中文
◎IMDB评分 6.1/10 (1189 votes)
◎文件格式 H264 + DTS
◎视频尺寸 1920 x 1080
◎文件大小 10.90 GB
◎片  长 2 hrs 2 mins 23 seconds
◎导  演 徐克 Hark Tsui
◎主  演 李连杰 Jet Li ....赵怀安 Chow Wai On      
      陈坤 Kun Chen ....雨化田/风里刀 Yu Hua Tian
      周迅 Xun Zhou ....凌雁秋 Jade
      范晓萱 Mavis Fan ....素慧容
      李宇春 Yuchun Li ....顾少棠 Gu Shaotang
      桂纶镁 Lun-mei Guey ....布鲁嘟 Tribal Princess
      樊少皇 Siu-Wong Fan ....徐进良
      盛鉴 Sheng Jian ....谭鲁子
      韩飞行 Fei-xing Han ....哈刚
      薛剑 Jian Xue ....雷崇正
      杜奕衡 John Do ....继学勇
      李炳渊 Bing-yuan Li ....令国洲
      吴迪 Dillon Wu ....赵通
      孙建魁 Sun Jian Kui ....老柴
      张馨予 Xinyu Zhang ....万贵妃
      刘家辉 Gordon Liu ....万喻楼


◎简  介 


  明宪宗年间,宦官弄权,滥杀贤臣。侠客赵怀安(李连杰饰)在营救忠良行动中,终将恶贯满盈的东厂提督曹少钦一剑毙命,引来西厂督主雨化田(陈坤饰)祭出天下格杀令。周淮安等人一路亡命到嘉峪关的龙门,消失于铺天盖地的黑沙暴中。尘销风散后,西厂密探、鞑靼商队等江湖各路人马,再度投宿于龙门客栈这家大漠黑店。
  三年前曾毁于大火的龙门客栈里,当年的风骚老板娘金镶玉早已神祕失踪,只剩逃过火劫的伙计们重起炉灶,痴等老板娘回来。几乎被世人遗忘的边关客栈,再次因缘际会地风起云涌:神秘剑客胡中玉的容貌,为何与雨化田如此相似?对客栈密道了若指掌的吹笛女子凌雁秋(周迅饰),难道就是金镶玉本人?就在由雨化田亲率的西厂追兵赶来之际,地平线突刮起数条龙卷奇风,周淮安横空飞出,欲与雨化田一决生死。大漠风烟间,一场天地变色的正邪之战,即将展开……
 


【下载地址】

2011动作《龙门飞甲》左右3D版[1080p]

2011动作《龙门飞甲》左右3D版[1080p]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动作《龙门飞甲》左右3D版[1080p]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