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保剑锋2011热播剧《那些年那些事》32集全


保剑锋2011热播剧《那些年那些事》32集全 - 内容介绍:

◎片  名:那些年那些事
◎年  代:2011
◎国  家:中国
◎类  别:电视剧
◎语  言:国语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VCD-RMVB
◎视频尺寸:512 X 340
◎文件大小:157MB/EP
◎片  长:32集
◎导  演:
◎主  演:保剑锋 苏岩 岳跃利 张志超

◎简  介 

  《那些年,那些事》是国瑞影都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知青大戏,该剧汇集了保剑锋、苏岩、岳跃利、张志超、张定涵、霍政谚、崔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将全景式的展示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席卷全国的知青运动以及此背景下人的生存状态与情感世界,相信定会让观众朋友们看到更加真实的知青生活。

  上世纪六十年代末的冬天,知青乔燕宝与恋人韩可可一同乘坐火车加入了北大荒生产建设边团的行列。韩可可遇上激进知青领袖甄红,三人之间的故事与情感由此展开。

  甄红失足落井,乔燕宝用人工呼吸救了她性命,却被甄红误解为是流氓产生了误会。为了报复,乔燕宝揭发甄红,使她的前途大受影响。甄红因前途无望而自杀被乔燕宝所救。二人的关系在时光流转中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甄红向乔燕宝表白,乔燕宝陷入对可可的内疚之中。甄红主动找乔燕宝要放弃二人的感情,乔燕宝深深地陷入痛苦与矛盾之中。距离团部十公里处着起荒火,乔燕宝与甄红为了救身陷火海的韩可可双双负伤。乔燕宝脱离生命危险,而甄红伤势过重已经失去了生命。


【下载地址】

VCD-RMVB全集打包

保剑锋2011热播剧《那些年那些事》32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保剑锋2011热播剧《那些年那些事》32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