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11热播剧《鸳鸯错》28集全


2011热播剧《鸳鸯错》28集全 - 内容介绍:

◎片  名:鸳鸯错
◎年  代:2011
◎国  家:中国
◎类  别:电视剧
◎语  言:国语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VCD-RMVB
◎视频尺寸:512 X 340
◎文件大小:157MB/EP
◎片  长:28集
◎导  演:宫晓东
◎主  演:孙涛 陶泽如 徐松子

◎简  介 

  晚清一位高官成俞白因出卖了国家路权、矿权给日本而从中得到一笔巨额赃款将巨款存入瑞士银行而将取款密码刻了一把名为“鸳鸯错”倭刀手柄内。

  时逢辛亥年成俞白避战乱与怀孕妻子走散。妻子婉芸因无人认识而成了仇人——同盟会会员许有恒儿子家齐奶妈。许有恒为追回那笔赃款查封成家后挖地三尺也没找到那把“鸳鸯错”时过数年成俞白趁张勋复辟之机打了回来。许有恒败走而逃亡混乱之中其妻婉芸抱走了许家儿子家齐许妻却抱走了婉芸女儿冬绫这一对鸳鸯便这样错掉了。成俞白见到婉芸抱回男孩大喜以为自己有了传人日本帝国深知这笔巨款底细派间谍村山收买了成俞白小妾梅湘而成府管家成富安也暗中四处寻找这笔财宝梅湘要夺这笔赃款面对老奸巨猾成俞白却屡屡失手日本人又将一个日本姑娘丽影让梅湘认作干女儿接到成家成家顿时杀机密布。

  成俞白伴着这把鸳鸯错刀惶惶度日心理上达到了忍耐极限去监狱探监中晃然明白了这里其实个最安全地方去警察局投案警察局长不愿意捉!成俞白走投无路恰逢新市长许有恒到任就径直去找许有恒许有恒正要捉成俞白成俞白来了许有恒大骂为国贼笑自投罗网?成俞白反而坦然了说监狱更安全献出鸳鸯错刀说这把刀给带来了一生祸害与耻辱自己得不到但也绝不给日本人!许有恒说正要抗战这笔钱足可以装备两个军军械并连说成俞白之罪可赦!谁知成俞白听后却痛不欲生……
 


【下载地址】

古装剧][2011][dvd-rmvb].torrent">DVD-RMVB全集打包

2011热播剧《鸳鸯错》28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热播剧《鸳鸯错》28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