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牛萌萌2011偶像剧《初恋》23全集


牛萌萌2011偶像剧《初恋》23全集 - 内容介绍:




基本信息
国家:中韩合拍   
地区:中国大陆   
语种:普通话   
出品:万科影视 杰斯国际影业   
集数:23集   
类型:言情 时装 偶像   
导演:李昌汉      
编剧:金朗 金珍淑   
首播时间:2011年3月6日   
首播电视台:CCTV-8   
主演:金在元 牛萌萌 徐秀林 朱琳 薛山 郑雅文 刘长德 徐颢菲 漆亚灵
剧情
  善良女孩徐爱莲,每天送牛奶打零工,她和姥姥、妹妹相依为命;日子虽然过得清苦但徐爱莲依然有梦想,那就是将来要成为一名色彩搭配专家。   在开往北京的火车上,徐爱莲与张升相遇并互生好感。到了北京没多久,两人竟然又被冥冥中安排在同一所学校的同一个班级。   同班同学李婕频频找徐爱莲的麻烦,好在李婕的双胞胎弟弟李亦龙一直在暗中不动声色的保护着徐爱莲。   在张升和徐爱莲之间逐渐产生爱慕之后不久,张升得知父亲在首尔去世,张升决定去首尔为父亲送葬。临出发前,张升和徐爱莲见了最后一面并为对方戴上了情侣戒指。张升在赶往机场的路上遭遇车祸,暂时失去了记忆。 剧照
八年后。   张升更名为朴震宇,以韩国太阳集团朴会长和中国世纪集团董事长李国昌共同合资创建的SOLANA百货商店的理事身份来到北京。   朴会长和李国昌为了商业利益有意撮合朴震宇和李婕,李婕充满了幻想并渴望着与朴震宇步入婚姻殿堂。   然而幸福是短暂的,徐爱莲的出现使李婕和震宇之间亮起了红灯,原来徐爱莲来到SOLANA百货商店应聘就职。   某天,朴震宇发现徐爱莲脖子上挂着的戒指竟然和自己的一模一样。重新开始恢复记忆的震宇在看到戒指的瞬间豁然开朗。与此同时,曾密谋加害朴震宇的那伙人的真实面目也昭然若揭。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牛萌萌2011偶像剧《初恋》23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牛萌萌2011偶像剧《初恋》23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