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二胎》全集


《二胎》全集 - 内容介绍:

分类:剧集
类型:国产剧
首播时间:2014年06月25日
导演:庞好
编剧:李芳 / 吴小可 / 潇雅
演员:蒋欣 / 曹炳琨 / 莫小棋 / 冯嘉怡 / 潘虹 / 刘莉莉 / 李勤勤 / 高宝宝 / 高露 / 郭凯敏 / 秦焰 / 孙桂田 / 王也天 / 卜冠之
地区:大陆
语言:简体中文
电视台:上海电视剧频道
集数:33
简介:
80后模范夫妻唐乔菲和林海生结婚八年,育有一子,在双方父母的帮衬下过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但长辈们每每爆发的抢孩子大战,总让小夫妻俩心力交瘁。唐乔菲的意外怀孕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平静。《二胎》还汇集了莫小棋、刘莉莉、潘虹、冯嘉怡、李勤勤、高宝宝、高露[微博]等众多明星加盟。无论是莫小棋饰演的“丁克女”叶晴还是潘虹饰演的“强势”丈母娘,都让这部围绕着二胎苦闷话题而发展的电视剧多了许多幽默又轻松的各类段子。
 


【下载地址】

《二胎》全集打包

《二胎》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二胎》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