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战火连天》全集


《战火连天》全集 - 内容介绍:

抗日电视剧《战火连天》由著名导演张永生和李正元联合打造,曹征、唐一菲、吕一丁、高明、徐松子、唐以诺、田野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普通农民如何从平头百姓、山村莽夫成长到为国为民英勇战斗,最终成为合格人民战士的感人历程。
中文名战火连天
出品时间2013年
出品公司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4年6月5日 江苏综艺频道
导 演张永生
编 剧周建鹏
主 演曹征,唐一菲,方子哥,高明,田野,吕一丁,徐松子
集 数36
制片人袁春雨出品人王辉、刘珂
拍摄日期2013年3月制作周期12个月


剧情简介
1937年,河北满城。孤儿赵长勇是吃赵家村百家饭长大的,他视乡亲为父母。他在为大财主徐世福押货途中,无意搅入了国军与日军的战斗中,枪杀了日军侦察队。这一偶然机会却给赵家村带来了屠村的惨剧,从此赵长勇带着逃出赵村的狗剩子、狗谷小山和赵海走上复仇之路。在八路游击队吴广盛的引导下,赵长勇成立了风狼队,炸军火库,刺杀日军少佐、汉奸县长、智斗假风狼队、营救战俘,和德川多郎玩起猫抓老鼠的游戏。残酷的战斗中,赵海、狗剩子牺牲,爱着自己的高凤和徐庆岚也先后离他而去。赵长勇日益成熟,从一个草根蜕变为一名让日军闻风丧胆的抗日英雄,成为一名英勇的八路军战士,和他的兄弟们一起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
 


【下载地址】

迅雷快传

《战火连天》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战火连天》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