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仙侠剑》全集


《仙侠剑》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仙侠剑
外文名:Xianxia Sword
出品时间:2012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浙江横店
发行公司:拉风传媒
首播时间:2015年7月18日 CCTV8
导    演:朱锐斌,陈伟滔
编    剧:方美人
主    演:蒋毅,刘庭羽,徐申东,张晨光,汤镇业,陆昱霖,陈威翰,田丽,包贝尔,高雄,徐少强,陈秀丽
集    数:46
每集长度:45分左右
类    型:剧情武侠爱情
上映时间:2015年
制片人:陈春霞、陈奕文
剧情简介
十三妹名为何玉凤,何纪之女。纪献堂之子看中何玉凤美貌,提亲遭拒后,纪献堂想方设法诬陷何纪,让何纪被判入狱,在监牢中郁郁寡欢,一命呜呼。母亲带着何玉凤寄居在老英雄邓九公的青云山庄之中,一心想替父亲平反的何玉凤开始苦练武艺,邓九公特地赠她一把仙侠剑及剑谱,玉凤不负邓九公期望,久而久之成了一位除暴安良、嫉恶如仇、智勇双全的女英雄,自此,何玉凤有了江湖绰号“十三妹”。一次,何玉凤从劫财劫色的恶僧手中解救出了携带重金的书生安骥,和漂泊异乡的张金凤。三人结下不解之缘。一番纠葛,十三妹看破红尘,成全了安骥与张金凤。从此浪迹天涯,不但替自己父亲平反,还成为百姓心目中替天行道、扬善除恶的侠女 .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仙侠剑》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仙侠剑》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