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英雄祭》全集


《英雄祭》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英雄祭
出品时间:2014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上海车墩
导    演:巍子
编    剧:李文兵、巍子
主    演:巍子,黄觉,刘芊含,赵锦焘,宁文彤,宋轶,刘晓靓,崔心心,牛宝军,白一弘,赵晓苏
集    数:4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近代传奇
制片人:刘锋
上星时间:2015年7月22日
上星平台:天津卫视、贵州卫视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从1932年开始,赵心久是一个弃笔从戎的爱国人士,一心想以一腔热血报效国家,却在腐败的军队中失望而归,卸甲归田,孝母度日。不料遭到地方恶势力打压,在无奈中开始了反抗,为民铲除了地方邪恶势力后逃离至上海。赵心久与老同学一起办报,试图做一个有良知的报刊编辑,不料老同学因为抨击揭发上海奸商而被暗杀。赵心久面对残酷的现实大为愤慨,发誓要伸张正义,向邪恶势力宣战。1937年淞沪会战之后,日本军队占领上海。赵心久等爱国人士在中国免费电影的感召下,背负家仇国恨,保护了一些爱国人士。同时,机智、果敢铲除了汉奸走狗,最终为理想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英雄祭》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英雄祭》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