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无间道第三季》全集


《无间道第三季》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无间道网剧版 第三季/无间道3
◎片  名 无间道 第三季
◎年  代 2017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犯罪/悬疑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3-22(中国大陆)
◎集  数 12集
◎片  长 46分钟
◎导  演 洪金泼
      梁国斌
◎主  演 王阳 Yang Wang
      罗仲谦 Chung Him Law
 
◎简  介
 
  韦峻轩(罗仲谦 饰)间接害死了自己爱人胡家琳(朱锐 饰)的父亲胡冠佑(刘松仁 饰),既悔恨又不甘,但他又被韩朗(罗嘉良 饰)威胁,不得不与之合作。峻轩本想联合卧底子弹(王阳 饰)推翻韩朗,却不料韩朗私下爆出子弹好友伍永哲(梁汉文 饰)乃峻轩所杀,挑动子弹对抗峻轩。子弹冲动之下向警方爆料了峻轩的黑警身份,峻轩被羁押,因证据被韩朗销毁而未被起诉,但他已永远失去了警察的身份。胡冠佑一死,胜联群龙无首,众人为权明争暗斗。家琳继承了胡冠佑的一切遗产,因担心异母弟弟洛威(朱鉴然 饰),家琳自己也参与到胜联老大的竞争中。峻轩抓住了胜联内斗的机会加入胜联,其实这是缉毒科总督察张铤(吴廷烨 饰)的计策,原来张铤重新和峻轩取得联络,让峻轩混入胜联再做卧底,与同事苏晴(梁靖琪 饰)联络配合获取情报,戴罪立功。峻轩在胜联内遭受排挤,尤其旧情人家琳已经得知峻轩有份参与杀害她爸爸,和峻轩反目为仇。峻轩饱受打击,但在胜联顽强求存,屡立功劳,而且竭力向家琳解释,两人关系缓和不少。


【下载地址】

无间道第三季01.mkv
无间道第三季02.mkv
无间道第三季03.mkv
无间道第三季04.mkv
无间道第三季05.mkv
无间道第三季06.mkv
无间道第三季07.mkv
无间道第三季08.mkv
无间道第三季09.mkv
无间道第三季10.mkv
无间道第三季11.mkv
无间道第三季12.mkv

《无间道第三季》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无间道第三季》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