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卧底》第一季全


《卧底》第一季全 - 内容介绍:


◎片  名 卧底
◎年  代 2017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犯罪/悬疑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3-31(中国大陆)
◎集  数 12
◎导  演 姜凯阳 Kaiyang Jiang
◎主  演 张陆
      赵达
      骆达华
      曲高位
      徐露
      邢宇菲
      陳菲
◎简  介
  达子(赵达饰)作为我方派去华仔(骆达华饰)制毒集团的外招技术人员,一年前被赵天义(赵毅饰)派往金三角华仔手下做卧底,没想到身份被华仔识破,达子危机中杀掉新型毒品电影下载的制毒师,由此成为整个金三角唯一掌握新毒品电影下载的人,基于此,华仔非但没杀达子,而且以高额代价跟达子达成协议,同时让达子杀掉一同卧底进来的战友并跟达子结拜为兄弟,达子从此被斩断后路,铁了心跟华仔为伍渐渐跟上级组织失掉了联系  。
       赵天义以矛盾的心情来到金三角,激活当地另一股贩毒集团的二号人物大陆(张陆饰),原来,大陆和达子以及毛乐曾经是赵天义最为得力的三名手下,但在派往金三角卧底过程中,毛乐身份暴露,被达子亲手杀掉,而达子和大陆则经过千辛万苦九死一生分别渗透到华仔和另一股贩毒势力豪哥(王工一饰)两大贩毒组织中,大陆为取得信任从华仔的枪口下救出了豪哥,豪哥为报答大陆的救命之恩不仅将妹妹艾米(苏濛濛饰)嫁给大陆,同时将家族生意交给大陆管理,一同越狱的还有一个叫阿金的缅甸人。阿金看似老实木讷,实则是缅甸警方派来的卧底。阿金和大陆关系很好,但是互相并不知道各自的卧底身份  。


【下载地址】

《卧底》第一季全 BT链接
卧底01.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02.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03.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04.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05.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06.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07.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08.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09.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10.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11.720p.HD国语中字.mp4
卧底12.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i46QB7R 密码:qff3

《卧底》第一季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卧底》第一季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