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大明嫔妃》全集


《大明嫔妃》全集 - 内容介绍:


◎片  名 大明嫔妃
◎年  代 2009-2010
◎产  地 中国大陆
◎语  言 普通话/国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0
◎集  数 20(电影10集)
◎导  演 陈晓雷
◎编  剧 徐远
◎主  演 何杜娟 Dujuan He
       关慧卿 Huiqing Guan
       陈思璇 Shatina Chan
◎简  介
 皇太子争选太子妃,兰心本有所爱,却不得不进到太子府,因为才华出众,深得皇太子和纪淑妃的喜爱,兰心被嫉妒和排挤,在太子府里受尽磨难!
  其实一切阴谋都是秀女姚芊芊设计的,姚芊芊是万贵妃的人,自己参选秀女就是为了接近太子,协助万贵妃铲除太子,虽然她心中也另有所爱,但不得不去争选太子妃,铲除一切阻碍自己当上太子妃的秀女。
  姚芊芊陷害兰心通奸,差点害的兰心被赐死,关键时刻兰心被梅儿所救。几日后公布太子妃人选之时,纪淑妃为了顾全大局,还是让姚芊芊当上了太子妃,姚芊芊十分痛苦内心挣扎,兰心、梅儿、金碧瑶当上侧妃,大家各怀念想……。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大明嫔妃》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大明嫔妃》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