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时间都知道》全集


《时间都知道》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See You Again
◎片  名 时间都知道
◎年  代 2019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9-07-16(中国大陆)
◎集  数 40
◎导  演 钟澍佳 Chung Shu Kai
◎编  剧 高璇 Xuan Gao / 任宝茹 Baoru Ren / 周展 Zhan Zhou
◎主  演 唐嫣 Yan Tang
      窦骁 Shawn Dou
      杨烁 Shuo Yang
      吕一 Yi Lü
      蓝盈莹 Lyric Lan
      周奇奇 Qiqi Zhou

 


◎简  介 

  31岁的时简在前去看望丈夫叶珈成的飞机上偶遇易贸集团老板易霈,飞行过程中飞机突然陷入剧烈颠簸,时简晕厥,在梦中独自一人回到了10年前的大学时代。适应转变后,时简开始提早为母亲治病,为闺蜜引路并决心要提前与叶珈成相识相恋。十年之中,时简看到了叶珈成在认识未来的她之前的生活和故事。与此同时,这个时空里的易霈却爱上了时简并成为了她坚强的后盾。时简与叶珈成经历重重困境之后,终获祝福。但看似幸福的结局却被一场意外打破,叶珈成为了救人,死于车祸。心灰意冷的时简最终没能打破时空的界限,她决定在同一时间搭上了同一航班,灾难如期而至。时简在病房苏醒,一梦十年,看到身边的叶珈成感慨万千,所有的回去与归来,都是为了与爱重逢。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dianshiju/guoju/11514.html
磁力:全集打包.1080p.HD国语中字无水印.mp4

《时间都知道》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时间都知道》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