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0最新高分剧情《狱中困斗/路纳》DVD中字


2010最新高分剧情《狱中困斗/路纳》DV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狱中困斗/路纳
◎片  名 R
◎年  代 2010
◎国  家 丹麦
◎类  别 剧情
◎语  言 丹麦语/阿拉伯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7.7/10 (25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434443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96 Min
◎导  演 托比亚斯·林道赫姆 Tobias Lindholm
      迈克尔·诺尔 Michael Noer
◎主  演 乔汗·菲利普·阿斯巴克 Johan Philip Asbæk ....Rune (as Pilou Asbæk)
      杜尔菲·阿尔-贾波利 Dulfi Al-Jabouri ....Rashid
      Roland Møller ....Mureren
      Jacob Gredsted ....Carsten
      Kim Winther ....Fængselsbetjent Kim
      Omar Shargawi ....Bazhir
      Sune Nørgaard ....Sune

◎简  介 

剧情

  路纳因暴力伤害入监服刑,当身后的铁门关上,他要如何在铁门重新开启时全身而退,找出免于惹祸上身的生存法则?然而在这弱肉强食的监狱世界,现实却似乎没有他算计得那样容易……毫不掩饰的暴力相向,写实呈现幽微阴暗的监狱风景,悖离道德的心机算计,都一再挑战观众的忍耐极限,宛如《预言者》另一篇章。


【下载地址】

ftp://66:66@6.66ys.org:1026/[6V电影www.dy131.com]狱中困斗DVD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2010最新高分剧情《狱中困斗/路纳》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0最新高分剧情《狱中困斗/路纳》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