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09高分剧情《猜谜/拼图女王》DVD中字


09高分剧情《猜谜/拼图女王》DV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猜谜/拼图女王(台)
◎片  名 Puzzle
◎年  代 2009
◎国  家 阿根廷/法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西班牙语
◎字  幕 英文/繁体中文
◎IMDB评分 7.0/10 (83 votes)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24 x 362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89 Mins
◎导  演 娜塔莉娅·斯米诺夫 Natalia Smirnoff
◎主  演 奥特鲁·高茨 Arturo Goetz  ....Roberto
      玛莉亚·奥内托 María Onetto  ....María del Carmen
      Gabriel Goity  ....Juan
      Henny Trayles
      Mirta Wons
      Felipe Villanueva
      Julián Doregger
      Nora Zinsky
      Marcela Guerty
      

◎简  介 

  在玛利亚50岁生日的时候,她的家人送给了她一份生日礼物——一个拼图游戏。随后玛利亚开始玩这个游戏。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个耐心的家庭主妇不仅很喜欢玩拼图,而且还很有解谜的天赋。出于对拼图的喜爱,玛利亚又从商店里买回来了一个拼图游戏。并且注意到了上面的广告:“寻找拼图锦标赛的搭档”。玛利亚鼓足了勇气给寻找搭档的人打了电话,并且开始了训练。

  那个寻找搭档的人是一个住在市区的单身男人。和玛利亚开始训练后不久,他就醉心于玛利亚那天马行空般的解题技巧中。时间一长,他们俩决定要参加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拼图大赛,而为了拿到比赛的入场券,他们先要在当地的比赛中夺魁。为了能更加专心地训练和比赛,玛利亚对家人撒了点小谎。她每天都沉浸在解谜的快乐中,她和她的搭档要竭尽一切努力把奖杯带回阿根廷。

  本来,她的家人对玛利亚的所作所为几乎一无所知。因为拼图游戏对玛利亚的家人而言什么都不是。可是现在拼图却在这个家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玛利亚到底想要怎么样?是让拼图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还是适可而止呢?

  玛丽亚视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妇,在她50岁生日那天,她从家人处接过一个礼物,拆开一看,欣然看见一盒拼图,这对素来以耐心著称的她,不啻是个练习的好机会,她乐在其中地将拼图一片一片拼凑完成,颇有成就感地端详着自己的作品……似乎还不过瘾,她前往拼图店,寻求下一个挑战。

  正巧,来到她眼里的,是一张征求拼图锦标赛伙伴的广告。一股热意,瞬间浮上她的身心,她带着勇气与使命感,拨下电话——命运将她与一位年长的男子联系在一起,这位男子,深深被玛丽亚不按牌理出牌的玩法所吸引,朝夕切磋下,拼出了满满的心得,甚至决定前往参加远在德国举办、举世闻名的世界锦标赛……但在这之前,两人还得通过地方区域赛的考验呢!

  为了频繁练习,两人各自的家庭生活越来越难以兼顾,相对,谎言与推托也越滚越多,为了争取更多时间练习拼图,以比拼最后大奖,他们究竟还会经历哪些事?

  这部阿根廷电影,幽默地以拼图比赛,呈现一段女性自我价值肯定及生命醒觉。




◎剧  照 






【下载地址】

ftp://66:66@6.66ys.org:1000/[6V电影www.dy131.com]猜谜DVD中字.rmvb

09高分剧情《猜谜/拼图女王》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09高分剧情《猜谜/拼图女王》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