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剧情《天天好天》DVD中字


2011剧情《天天好天》DVD中字 - 内容介绍:

 

影片名称:天天好天
影片演员:林德荣 颜江翰 尹汇雰
影片导演:青元
影片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2011-01-13
稻穗摇曳、风景怡人的大片稻草田中央竖立着一家充满温馨的老人院。可惜里头年纪最大的两位活宝贝——林丹(林耀明饰)和财叔(覃业水饰)总爱话当年、比较谁的孩子最有出息。身边的老人们都听得厌倦,甚至起义要他们拿出证据。于是两老决定秘密潜逃至吉隆坡寻找证据。可惜潜逃当晚,财叔因发生意外而无法与林丹一同偷上邻居阿福(林德荣饰)的罗里,搭顺风车去吉隆坡。阿福的母亲由于腰伤而必须在吉隆坡求医,唯暂住表妹多好(尹汇雰饰)家。以卖煤气为生的阿福因此常常驾着残旧的罗里上吉隆坡探望母亲,却遇上正在潜逃的林丹,唯有无奈的顺便载他到吉隆坡。有次表妹为了替阿福霸车位却弄丢了患有老人痴呆的福妈。抵达吉隆坡后的林丹经阿福协助找到财叔的儿子林效舜(颜江翰饰),却发现效舜原来是个虚伪的不孝子。同时林丹也发现自己的孩子林凤娇(卓卉勤饰)和林志颖(陈志康饰)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风光,但依然与孩子共渡了愉快的一周,带着满足的心情回到玻璃市老人院。此时,林效舜竟然出现老人院,揭破一个大谎言。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8/【迅雷下载www.dy131.com】天天好天.rmvb

2011剧情《天天好天》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剧情《天天好天》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