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剧情《最后的晚餐》DVD中字


2011剧情《最后的晚餐》DVD中字 - 内容介绍:

【中文剧名】:最后的晚餐
【日文剧名】:最後の晩餐~刑事・遠野一行と七人の容疑者~
【电视台】:朝日台
【首 播】:2011-5-14
【回 数】:全一回
【导 演】:秋山纯
【编 剧】:井上由美子
【演 员】:佐藤浩市 成宫宽贵 黑木瞳 安达祐实 本乡奏多 西田敏行 石黑贤 中尾彬 ARATA 三浦春马
【格 式】:RMVB+MKV
【语 言】:日语
【字 幕】:中日双语字幕
【制作出品】:YYeTs人人影视字幕组
剧情简介】:(萌萌@YYeTs人人影视字幕组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的晚餐~刑警远野一行和七个嫌疑人
一家名叫【意大利・达芬奇】的餐厅,最后一顿的晚餐……
一场大火,三名死者,几个神秘消失的客人……
一个刑警和七个嫌疑人……
过去的因果报应、往事种种……
电视剧史上堪称阵容最豪华的嫌疑犯们……


那个警官:

远野一行(佐藤浩市 饰)

警视厅搜查一课一科的专职调查员(警部补)。善于巧妙的引导人的心理,嫌疑犯从未跳出其手心,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决不妥协的办案能力,使他作为名刑警而声名大振。即使是被认为卑鄙的手法,为了破案也并不排斥。 不仅对于犯人,就连同事也不轻易饶恕的态度,让不少人心生恐惧。可是骨子里依然是个富有人情味、充满正义感的人。在餐厅【意大利・达芬奇】发生的纵火杀人事件中,与七名嫌疑人针锋相对,竭尽一切手段解开隐藏在所有嫌疑人背后的真相。



那个餐厅老板:

八木泽鹰彦(成宫宽贵 饰)

发生纵火杀人案件的意大利餐厅【意大利・达芬奇】的老板。3岁丧父,母亲也在17岁时撒手人寰,此后从高中退学,进入专门学校学习厨艺。意大利进修归来,在婚宴场工作。后来好不容易下决心独立,却在开店的首日就遭遇了火灾,并演变成了三人丧生的大事件。



那些消失的客人:

岛村瞳(安达祐实 饰)

在东京江户川区松叶台医院妇产科工作的护士。独身,也未曾结婚,现住在医院提供的宿舍。工作态度十分认真,病人们也诸加好评。到【意大利・达芬奇】却遇上了火灾,却不知因什么原因从现场消失了……

立松俊太(本乡奏多 饰)

东都大学法学部的4年级学生。几乎都不去学校,已经留级了两年。几乎不怎么外出,长期呆在律师父亲借来的公寓里的他,为何在纵火杀人案发生的时候到了【意大利・达芬奇】餐厅呢?……

三条大作(西田敏行 饰)

假释中的囚犯,七年前内杀害了自己的妻子,被判八年刑期,却因其杀人动机却饱受人们动情,曾引起了舆论轰动。纵火案发生的前一年获得假释,现在在做废品回收的行当。

河合弘(石黑贤 饰)

日本电视台的总监导演。全权负责电视台的招牌新闻节目,在业内也颇负盛名。曾离婚两次,现为单身。纵火杀人案发生的时候,作为客人前往【意大利・达芬奇】就餐,事件发生后也失去了踪迹……

横手信吾(中尾彬 饰)

秋田县出身,连续三年当选众议院议员。去年因爆出挪用选举资金的嫌疑,其负责资金的秘书引咎自杀,受到舆论的抨击。然而在地方上仍具颇高的人气,在解散总选举中再次单选。餐厅发生火灾的时候正在店内,而火灾后不知去向……

富永丽子(黑木瞳 饰)

低价贩卖店Rimitto的经营者,打造了年间贸易额高达300亿日元的公司。是位颇具个人魅力的女社长,常常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然而私生活却不为人所知。【富永丽子】是她的假名,年龄也不详,这个神秘的女人在火灾后也神秘的消失了……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8/【迅雷下载www.dy131.com】最后的晚餐.rmvb

2011剧情《最后的晚餐》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剧情《最后的晚餐》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