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世界奇妙物语2011年春季特别篇


世界奇妙物语2011年春季特别篇 - 内容介绍:

【中文剧名】:世界奇妙物语2011年春季特别篇
【日文剧名】: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21世紀21年目の特別編
【电视台】:富士台
【首 播】:2011-5-14
【回 数】:全一回
【导 演】:河毛俊作 石川淳一 都筑淳一 佐藤源太 笕昌也
【编 剧】:渡边千穗 正冈谦一郎 半泽律子 藤木光彦 笕昌也
【演 员】:大森南朋 杏/坂口宪二 野波麻帆/永作博美/松平健 山本裕典/谷村美月 国生小百合 国仲凉子
【格 式】:RMVB+MKV
【语 言】:日语
【字 幕】:中日双语字幕
【制作出品】:YYeTs人人影视字幕组
剧情简介】:(真希@YYeTs人人影视字幕组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富士电视台的招牌剧目《世界奇妙物语》今年已步入第21年
第21年的第一弹:2011春季SP 依然聚集了豪华演员阵容和精彩的奇妙故事
整体剧情中都加入了日常生活中突如其来的奇妙因素,集合了搞笑、恐怖、感动等元素,敬请期待!
---全五篇---
1、整人频道
主演:坂口宪二 野波麻帆
真壁洋辅(坂口宪二 饰)是在网上发布整人视频的“整人频道”的负责人。为了增大点击量,真壁总是想制造出刺激性的影像。然而某日,一份突如其来的恐惧却向他自己袭来……
2、分身
主演:大森南朋 杏
田崎守(大森南朋 饰)与志保(杏 饰)是对相亲结婚的夫妇。然而,守时常怀疑志保是否真的幸福。为了解志保内心的真实想法,守伪造了一个网上虚构人物,开始与志保交换发邮件……
3、总计
主演:松平健 山本裕典
临近退休的警察山冈武(松平健 饰),在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次监视任务后回到警局时,一阵掌声袭来。这是因为,山冈的出勤次数、吃过的胃药数量等一系列数字的公务总计结果,使他迷迷糊糊成为了被大家祝贺的对象。那么,最后等着他的这份“惊喜”的“祝福”到底是……
4、踢罐迷藏
主演:永作博美
藤村幸子(永作博美 饰)小学时,曾在某神社院内玩踢罐捉迷藏。当时,她的一个朋友在那里神秘失踪。之后,在院内附近的井里朋友尸体被发现。30年后,看见了死亡朋友尸体的幸子的好友,接连死于非命……
(踢罐捉迷藏:多人游戏。在地面放一空易拉罐,一人踢出,然后鬼去找回罐子放回原地,这期间其他人要藏好。放好罐后鬼开始找人。其间,如果有人能不被鬼发现踢到罐就是大家赢,否则鬼赢)
5、PETS
主演:谷村美月 国生小百合 国仲凉子
“宠物狗”小樱(谷村美月 饰)和主人桃子(国仲凉子 饰)原本过着和谐的生活。然而,桃子交了男友后,小樱立即被冷落。更过分的是,桃子竟然扔掉了小樱。小樱流落街头,就在那时,一条流浪狗小黑出现在她面前……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8/【迅雷下载www.dy131.com】世界奇妙物语2011年春季特别篇.rmvb

世界奇妙物语2011年春季特别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世界奇妙物语2011年春季特别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