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国产剧情《马桶上的甜蜜生活》TV国语中字


国产剧情《马桶上的甜蜜生活》TV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影片名称:马桶上的甜蜜生活
影片演员:杨蓉 张德正
影片导演:徐步明
影片类型:剧情
影片地区:大陆

上个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一个南方小城,一位名叫穆小旦的小姑娘与父母和弟弟同住在一个没有厕所的房子里,伴随着她的成长,如厕这样一个最简单基础的民生问题,成为穆小旦心中长久的隐痛与不堪,接近浪漫主义的执著追求。每天早晨,穆小旦必须去脏乱的公共厕所清理弟弟穆小生的痰盂,这一段并不遥远的路程是她生命中最为艰难羞愤的经历。在一次青年朋友的聚会中,穆小旦发现了古子华家的厕所,一个闪闪发光的抽水马桶。从那天开始,穆小旦暗自下定了决心,她要拥有一间完全个人私密的厕所,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三年,五年,十年。在一个暴雨的清晨,穆小旦上厕所的时候,临街的一堵墙突然消失了,这个曾经隐密优雅的空间又再次曝露在了众人的眼睛之下,源源不断的陌生人就这样莫名其妙走进了穆小旦的厕所。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8/【迅雷下载www.dy131.com】马桶上的甜蜜生活.rmvb

国产剧情《马桶上的甜蜜生活》TV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国产剧情《马桶上的甜蜜生活》TV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