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0爱情剧情《感情生活》DVD国语中字


2010爱情剧情《感情生活》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感情生活
外文名: Life of Sentime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演: 杨竞泽
编剧: 马俪文
制片人: 杨颖 萨妮斯
主演: 夏雨,明道,姚星彤,戴君竹,贾媛媛
类型: 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 2010年5月15日
语言: 中文/普通话


影片简介:

    舞台上《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悲剧上演着,此时的若已经分不清自己是茱丽叶,还是茱丽叶是自己。
  台下,广末深情地看着若,良子凝望着广末,柯红着双眼盯着若和广末。台上的若已经分不清自己正在演绎的是戏还是真实的生活……
  情感是最富戏剧性的一种游戏,广末与柯和若同时住进了“雨儿”胡同的两个院子,冥冥中似乎有些东西是注定了的。


    夏雨饰演的音乐人小柯和姚星彤饰演的马骊若是来自南方某小镇的一对情投意合的恋人,两人怀揣着对艺术的梦想来到北京。对音乐执着的小柯一直怀才不遇,生活的拮据让他不得不四处打杂工,甚至还处处遭人欺辱,这时姚星彤饰演的若尚在校园,她偶遇明道饰演的来大陆寻找创作灵感的台湾画家广末,校园里的朝夕相处,让广末对这个南方女孩若产生了好奇,并邀请若做了他的人体彩绘模特……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18/【迅雷下载www.dy131.com】感情生活.rmvb

2010爱情剧情《感情生活》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0爱情剧情《感情生活》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