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爱情剧情《完美的爱》DVD国语中字


2011爱情剧情《完美的爱》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王立新
编剧: 王立新
主演: 徐啸力 / 杨杏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6.12
又名: Yellow Rose

电影简介:
        出租车司机马龙来自偏远山区的民族家庭,男女青年在婚前一定要保持绝对的纯真是他们的民族传统。当他和美丽善良的乡村姑娘小芳相爱时,因车祸眼角膜被火灼伤面临终身失明的危险,为了能使马龙早日康复,小芳牺牲贞洁为马龙赢得了延缓失明的经济来源,使马龙双眼康复,马龙面对民族传统的观念和相爱的小芳陷入深深的矛盾和痛苦中。
一部探讨贞洁观与爱情题材的电影《完美的爱》由王立新执导,《红樱桃》、《天安门》主演徐啸力、新人杨杏出演主演,该片要探讨贞洁观与现代爱情之间的冲突。导演王立新透露,该片完成后将参加国际电影节,他还劝诫那些沉浸在爱河中的男女青年,以及幸福的年轻家庭不要观看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情侣之间的爱情故事,最终男主角还为爱殉情。男女主角在片中有不少激吻镜头,而女一号还裸背出镜,成为一大看点。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36/【6v电影www.dy131.com】完美的爱DVD国语中字.rmvb

2011爱情剧情《完美的爱》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爱情剧情《完美的爱》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