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恐怖剧情《杀戮游戏》720p.BD中英双字


2015恐怖剧情《杀戮游戏》72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杀戮游戏/杀人游戏
◎片  名 Kill Game
◎年  代 2015
◎国  家 美国
◎类  别 恐怖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5
◎IMDb评分  3.5/10 from 156 users
◎豆瓣评分 4.0/10 from 183 users
◎片  长 102分钟
◎导  演 Robert Mearns
◎主  演 皮尔森·福德 Pierson Fode
      乔·阿德勒 Joe Adler
      Laura Ashley Samuels
      Michael Galante
      Mouzam Makkar
      Sari Sanchez
      Tommy Beardmore
      Ryan Carr
      Patricia Urbonas Clark
      Brian Christensen
      Jay Disney
      Alicia Hilton
      Justin Nesbitt
      Debbi Burns
      Hilary Anderson

◎简  介

  毕业于某高中的考特尼(Laura Ashley Samuels 饰)、瑞安(皮尔森·福德 Pierson Fode 饰)、南森(乔·阿德勒 Joe Adler 饰)等人聚在一起聊天,他们俊朗美丽,当初都是学校里备受人关注的明星人物。只不过站在顶端的风云儿常常促狭无度,他们随意捉弄其他同学,并以此为乐,当然彼此心中默默守护着一个不可轻易为外人道的秘密。某天,他们的同学吉米被一个带着玛丽莲·梦露面具的人抓住,随后以极其残酷的手段虐 待致死。这件事令众人大为震惊,而他们随后也不约而同遭遇各种奇怪事件。
  一切似乎指向数年前发生在珊地海滩的一次“意外”,他们的一位同学溺水身亡,而刻意被隐藏的“意外”则成为他们今天深陷死亡漩涡的肇因。
 


【下载地址】

杀戮游戏.720p高码版.BD中英双字.mp4
杀戮游戏.72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kU2cTrp 密码:grvu

2015恐怖剧情《杀戮游戏》72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恐怖剧情《杀戮游戏》72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