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科幻喜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720p.BD中字


2015科幻喜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主要信息】
导演: 园子温
编剧: 园子温
主演: 染谷将太 / 池田依来沙 / 真野惠里菜 / 槙田雄司 / 深水元基 / 柾木玲弥 / 柄本时生 / 神乐坂惠 / 安田显 / 高桥玛莉润 / 冨手麻妙 / 萨赫勒・罗萨 / 今野杏南 / 星名美津纪 / 筱崎爱 / 希岛爱理 / 星名利華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5-09-04

剧情简介】

13年由园子温主要执导的无节操深夜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除了要在今年春季推出电视特别篇《超能力者上东京》,还将拍摄剧场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主演仍将由染谷将太担任。
话说太阳系内的天体罕见地形成特殊排列,导致某类宇宙辐射照射在地球的特定地区,使得某些人突然拥有超能力。有这种超能力觉醒的人必须要具备以下三个条件:1. 没有性经验2. 处于某种情结之中3. 遭宇宙辐射照射时正在打飞机。高中生鸭川嘉郎,在超能力觉醒后,拥有透视别人思想的超能力。他与一群同样拥有超能力的朋友,将要面临一次重大挑战!地球突然出现惊天危机,人类随时被灭绝,这群以性幻想引爆超能力的处男战队,如何以各种古怪的神奇力量拯救世界?


预告片


【下载地址】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720p.B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jHhZdHk

2015科幻喜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科幻喜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