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爱情喜剧《高跟鞋先生》720p.HD国语中字


2016爱情喜剧《高跟鞋先生》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高跟鞋先生 (2016)
导演: 陆可
编剧: 金依萌 / 杨哲 / 辛菲
主演: 杜江 / 薛凯琪 / 余心恬 / 陈学冬 / 王祖蓝 / 更多...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2-14(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豆瓣评分: 5.5/10 5674人评价

高跟鞋先生的剧情简介
  宅男游戏设计师杭远(杜江 饰),从小就暗恋同校才女李若欣(薛凯琪 饰),可每次要表白的时候她都已进入了新恋情。李若欣最后一段感情被未婚夫背叛,不再相信男人,转而与闺蜜Sammi(李媛 饰)越走越近。杭远顿时万念俱灰,于是富二代“好基友”林森森(陈学冬 饰)提议他做最后一搏,想方设法接近若欣,大胆追求所爱。阴差阳错下,杭远竟成为了网络红人,一时间风光无限。 但是好景不长,若欣很快识破了他们的“计谋”。他该如何挽回和女神的破裂的关系,并成功和她在一起呢?

高跟鞋先生
高跟鞋先生
高跟鞋先生
高跟鞋先生


【下载地址】

高跟鞋先生.720p高码版.HD国语中字.mp4
高跟鞋先生.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dDYabOt 密码:wxox

2016爱情喜剧《高跟鞋先生》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爱情喜剧《高跟鞋先生》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