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剧情《兄弟之争》720p.HD中德双字


2016剧情《兄弟之争》720p.HD中德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兄弟之争
【原    名】:Duell.Der.Brüder
【年    代】:2016
【国    家】:德国
【类    别】:剧情
【语    言】:德语
【字   幕】:深影字幕组 中德双语
【撰    文】:Otto
【首    播】:2016
【片    长】:115分钟
【导    演】:Oliver Dommenget
【编    剧】:Christian Schnalke
【演    员】:
Jesse Albert    ... Karl 
Nadja Becker  ...   Friedl
Henk Buchholz         ...…  Armin Dassler
David C. Bunners       .….   Josef Waitzer
Merle Collet            .…..    Erika
AlexanderCudreasov   …..  FerencPuskás

【简    介】:
本片讲述了世界两大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与彪马的起源与发展。达斯勒两兄弟生长在德国。弟弟阿迪是一位热爱运动、手艺精湛的鞋匠,梦想是希望有一天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能穿上自己做的运动鞋。哥哥鲁迪是个精打细算的生意人。发展不顺的两兄弟决定,弟弟做鞋,哥哥卖鞋,一起成立一家公司。本为同根生的一家公司为何会分解为两家?在梦想与利益的面前两兄弟做出了什么样的决断?
 


【下载地址】

mkv
兄弟之争.Duell.der.Brüder.2016.HDTV.576p.AC3.x264.中德字幕-深影字幕组.mkv (1.7 GB)
mp4
兄弟之争.Duell.der.Brüder.2016.HDTVrip.x264.中德字幕-深影字幕组.mp4 (637.61 MB)

网盘

网盘:http://pan.baidu.com/s/1hsNjmTm 密码:1azt

网盘:http://pan.baidu.com/s/1o8jHv0A  密码:447i

2016剧情《兄弟之争》720p.HD中德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剧情《兄弟之争》720p.HD中德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