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剧情《遗失的美好》720p.HD国语中字


2016剧情《遗失的美好》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遗失的美好
片  名 The Lost Wonderfuless
年  代 2016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p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h 43mn
导  演 王渤钧 Bojun Wang  
主  演 杨金承 Jincheng Yang
     陆媛媛 Yuanyuan Lu
     李健仁 Kin-Yan
     杜旭东 Du Xu Dong
     冯静恩 JingEn Feng
     唐成静 ChengJing Tan 

简  介

  驯兽师方永俊(杨金承饰)在结婚当天,女友子游(陆媛媛饰)离奇失踪,多方寻找无果,一筹莫展的永俊只能报警。宅男王可正在家中测试游戏,突然前女友子游闯入,子游仿佛停留在两年前未分手时的状态,正当王可一头雾水时,现女友美丽正巧回到家中。护士佳佳与男友大头正在因结婚买房的署名打得不可开交之时,好友美丽打来电话称男友出轨,义愤填膺的佳佳正打算拉着美丽去找王可算账,男友大头突然道出了事情的原委。三对恋人就此因为一件颇为离奇的事件联系在了一起。

截  图


【下载地址】

遗失的美好.720p.HD国语中字.mp4

2016剧情《遗失的美好》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剧情《遗失的美好》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