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10部引发思考的口碑科幻片


10部引发思考的口碑科幻片 - 内容介绍:

从古至今,人类从未停止对未来,宇宙,对自身的探索,这一精神体现在众多优秀的科幻电影中。今天,影单君挑选了10部深受科幻迷喜爱的科幻电影,分享给你们。

1.《2001太空漫游》 1968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6/2011-10-06/16347.html
导演: 斯坦利·库布里克
主演: 凯尔·杜拉 / 加里·洛克伍德 / 威廉姆·西尔维斯特
豆瓣评分:8.5
现代科幻电影的里程碑
一部宏大而深邃的太空史诗,也是影史上最难以理解、最发人深省的作品之一。
电影对人类的起源,历史和未来都做了深刻的思考。
虽然有批判者认为本片生硬,跳跃大。
但库布里克对未来的神预言,在神学、科学和哲学方面的诠释,无一不让后世的我们感到震撼。
美国电影学会把本片评为史上NO.1的科幻片。


2.《银翼杀手》1982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2/2010-04-11/10820.html
导演: 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 哈里森·福特 / 鲁特格尔·哈尔 / 肖恩·杨
豆瓣评分:8.1
各榜单最无争议的科幻经典
《银翼杀手》是80年代最为优秀也是最有代表性的科幻电影。
讲述了2019年洛杉矶,人类与“复制人”之间的生死博弈。
在那个年代里,未来光怪陆离的经典场景,大部分来自美工的手绘和模型。
是一部科幻片, 却远不止一部科幻片。
充满想象力,充满对生命的渴望和关乎人性的哲思,值得反复观看。


3.《源代码》2011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6/2012-02-01/17714.html
导演: 邓肯·琼斯
主演: 杰克·吉伦哈尔 / 维拉·法米加
豆瓣评分:8.3
平行世界的无限可能
由经典科幻悬疑片《月球》的导演邓肯·琼斯执导。
电影讲述了主人公有八次机会,在八分钟找到真凶,排除炸弹,拯救芝加哥。
剧情一路狂奔,糅合故事性,悬疑性,科幻变得动人心弦,毫无尿点。


4.《移魂都市》1998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6/2012-03-23/18199.html
主演: 亚历克斯·普罗亚斯
主演: 卢夫斯·塞维尔 / 威廉·赫特 / 基弗·萨瑟兰
豆瓣评分:7.8
最被低估的科幻经典
电影发生在一个永远都处于夜晚的哥特风城市,从一个被抛弃在此的失忆者寻找真相开始。
作为一部科幻片,拥有更足的悬念与更为曲折的剧情,还有浓厚的哲学味道。
虽然被吐槽人物之间对决的方式看起来太过弱智。
但电影的想象力,故事的完整性,使之成为经典。并且影响了《黑客帝国》等作品。


5.《地心引力》 2013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6/2014-01-07/23715.html
导演: 阿方索·卡隆
主演: 桑德拉·布洛克 / 乔治·克鲁尼 / 艾德·哈里斯
豆瓣评分:7.8
电脑特效的新高度
如果说有哪一部电影会让人遗憾没有进入电影院观看,《地心引力》绝对算一部。
电影讲述飞船发生事故,幸存的两名宇航员一边面对宇宙的无垠和人类的孤独,一边努力求生。
极简叙事换来的是让感官体验和冲击达到巅峰的极致技术。
电影将电脑特效制作电影的水平推进到了一个新高度,电脑制作部分达到80%,《阿凡达》才只有60%。


6.《超时空接触》1997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6/2012-12-26/20802.html
导演: 罗伯特·泽米吉斯
主演: 朱迪·福斯特 / 马修·麦康纳 / 吉娜·马隆
豆瓣评分:8.3
科幻与软科幻之上的“第三科幻
电影讲述了宗教与科学的冲突下,一名天文学家孤独的探寻之路。
各种幻想元素建立在现有科学认知的基础上。
不仅推动了剧情的发展,更拍出了丰富的娱乐性和感人至深的情感轨迹。
朱迪·福斯特在探索过程中的孤独、倔强、不无迷惘的坚持,感动了无数影迷。

 

7.《终结者2:审判日》1991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6/2011-06-11/15110.html
导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阿诺·施瓦辛格 / 琳达·汉密尔顿 / 爱德华·福隆
豆瓣评分:8.5
科幻动作结合的银幕传奇
卡梅隆真正意义上的“完全处女作”,《终结者》的先锋性、原创性和开拓性是有目共睹的。
其中,终结者2是三部曲中最经典的一部。
电影讲述两位从未来穿越到九十年代的正邪机器人之间的生死搏斗。
影片展现了一部科幻娱乐片的真正精髓。
看似不可能发生的打斗,强烈的末世感,时空旅行,具有金属感和未来感的音乐,把这个系列推上了巅峰。


8.《无姓之人》2009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jddy/2016-05-01/29566.html
导演: 雅克·范·多梅尔
主演: 杰瑞德·莱托 / 萨拉·波莉 / 黛安·克鲁格 / 范林丹
豆瓣评分:8.2
分叉时间下的爱情科幻
电影讲述主人公和三个不同的女主角展开了一场又一场非浪漫、非悲剧的故事。
通过一个百岁老头回忆自己的人生经历来探讨生命的终极哲学。
包含分叉的时间、选择、回忆、平行宇宙、蝴蝶效应等命题。
是融合了老人的睿智反思和孩童的纯真遐想的一部幻想日志。


9.《异次元骇客》1999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6/2012-03-09/18055.html
导演: 约瑟夫·鲁斯纳克
主演: 克雷格·比尔克 / 阿明·缪勒-斯塔尔
豆瓣评分:8.3
《黑客帝国》、《盗梦空间》的最初原型
电影描述了这样的一种可能性——科学家发现他周围的一切,甚至他自己,都不过是被制作出来的幻境。
影片强调了惊险和动作的元素,在当年起到相当震撼的效果,而成为经典之一。
另外,此片给影迷带来的思维上的乐趣,以及人类对于自身存在的由来以久的怀疑,让无数影迷难以忘怀。


10.《千钧一发》1997 【下载地址】:http://www.6vhao.net/dy6/2012-01-03/17366.html
导演: 安德鲁·尼科尔
主演: 伊桑·霍克 / 乌玛·瑟曼 / 裘德·洛
豆瓣评分:8.7
基因技术的双面思考
电影讲述未来世界,基因改造的人都是精英,而自然受孕的人群则被认为是淘汰的种群。
男主角为了实现自己的太空梦想,企图与基因人调换身份,混进太空站。
本片拥有极为成功的真实感,那个忧郁的未来世界似乎近在眼前。
电影在基因技术上的深刻思考,是让这部电影成为经典的原因之一。

10部引发思考的口碑科幻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10部引发思考的口碑科幻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