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剧情《无限春光27》720p.BD中字


2016剧情《无限春光27》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情欲房/无限春光27
导演: 邱金海
编剧: Jonathan Lim / Andrew Hook
主演: 何超仪 / 西野翔 / 崔宇植 / 金花雨
类型: 剧情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英语 / 日语 / 韩语 / 泰语 / 马来语 Malay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4-21(香港)
片长: 104分钟
情欲房的剧情简介
《In the Room》是一部由六部短片系列组成的长片电影,以一间酒店里的房间为背景,讲述了1940年-1990年期间住在这里的客人们的故事,是一部涵盖爱情和大尺度官能刺激的电影。
 崔宇植将在片中饰演90年代故事《第一次》的主人公,是一个20岁的青年,他和好朋友也是他暗恋对象一起到新加坡背囊旅行,并在当地经历了变化无常的感情起伏过程。
 影片导演邱金海曾凭借《我的魔法》成为首位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新加坡导演,此前执导的《12楼》、《和我在一起》都曾参展戛纳。而曾监制《无间道》、《狄仁杰》、《晚秋》等影片的施南生此次也鼎力助阵为该片担任制作人。




 


预告片


【下载地址】

无限春光27.720p高码版.BD中字.mp4
无限春光27.720p.B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qYF71Cg 密码:h316
 

2016剧情《无限春光27》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剧情《无限春光27》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