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动作科幻《东宫皇子》1080p.HD国语中字


2016动作科幻《东宫皇子》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东宫皇子
◎片  名 Prince Orient House
◎年  代 2016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 动作 / 科幻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12-02(中国大陆)
◎格 式 x264 + AC3
◎尺 寸 1920 x 816
◎大 小 2.03G
◎片  长 84分钟
◎导  演 左伟晨 Weichen Zuo
◎主  演 姚亦 Yi Yao 龙宇
杜乔 Qiao Du 良
陈相丞 Xiangcheng Chen 温
李翰臣 Hanchen Li 忠
李鹤 He Li 勇
孙蛟龙 Jiaolong Sun 冥王
孙心娅 Xinya Sun H2
王刚 Gang Wang O2
李美萱 Meixuan Li 孙靖琪
王滋润 Zirun Wang 陈浩然
张玲 Ling Chang 王后
陈勇 Stephen Chan Yung 国王
孙丽娟 Lijuan Sun 周老师
蒋可晨 Kechen Jiang 文博
戴子杨 Ziyang Dai 盖天天
◎简  介

该片讲述了遥远的外星球上的一个皇子在逆臣叛乱中,为了保护自己的星球,来到地球,寻找能够帮助自己的战队平叛战乱,保卫家园的故事。
浩瀚宇宙中,在一颗小行星上正发生着一场政变,冥王哈里斯在“东宫皇子”册封大典上叛乱。危急时刻,“东宫皇子”被护送出该小行星……
不久之后,来到地球上的龙宇在一场噩梦中醒来。他那“东宫皇子”的身份被冥王哈里斯所察觉,随即派出得力手下H2和O2前往追拿。而龙宇的“父母”也有所警觉,联系亲信大臣“忠”寻求对策。最后决定由“忠”派出阿勇前往保护龙宇。
几天后,H2和O2寻到龙宇的踪迹,当即出手展开抓捕行动。此时,阿勇在千钧一发之际赶到,解救下了龙宇一帮人。
自此,龙宇和他的朋友、以及与自己星球的忠臣们一起,以不屈的英雄气概,携手与冥王手下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战斗……





【下载地址】

东宫皇子.1080p.HD国语中字.mkv

2016动作科幻《东宫皇子》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动作科幻《东宫皇子》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