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中国春节:全球最大的盛会》全集


《中国春节:全球最大的盛会》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中国春节:全球最大的盛会/中国新年:全球最大庆典
◎片  名 Chinese New Year: The Biggest Celebration on Earth
◎年  代 2016
◎国  家 英国
◎类  别 纪录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2-14(英国)
◎IMDb评分  7.7/10 from 25 users
◎豆瓣评分 8.1/10 from 5,241 users
◎集  数 3
◎片  长 60分钟
◎导  演 Bill Locke
◎主  演 Kate Humble
      Ant Anstead
      陆思敬 Jing Lusi
      David Myers
      西蒙·金 Simon King
      Si King

◎简  介

  每集都呈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节庆盛况,讲述了充满人情味的中国故事。这种温情和人文关怀正是春节的核心精神。一张张喜气洋洋的中国面孔,一声声清脆响亮的“新年快乐”……该片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古老国度,一场民俗盛会与全民狂欢,是一次透过海外视角洞察中国新年的新颖尝试。

  BBC《中国春节—全球最大的盛会》大范围深入地介绍了中国各地的春节习俗。由5名主持人,以直播类节目的形式,在主线故事的发展中,穿插与其他地区连线的视频内容,讲述发生在中国广袤土地上的各色春节故事,包括中国大规模的人口迁徙、各地家庭团聚、庆祝佳节三集——《回家》、《团圆》、《欢庆》,是迄今为止国外媒体对中国春节文化最大规模、最深入的一次纪录

  第1集《回家》主要讲述了在中国传统文化和家庭观念的影响下,中国人通过火车、飞机、摩托车不同方式回家过年的故事,介绍了中国为保障春节期间人们顺利出行所做的准备,同时对中国哈尔滨冰雪节、蔚县打树花等春节文化进行了展示。主持人还特意到云南白马雪山探寻金丝猴的保护情况,介绍中国12属相文化。
  第2集《团圆》主要介绍中国家庭春节期间的传统风俗习惯,包括包饺子、贴春联、看春晚、放烟花、摆鲜花以及祈福等,通过照全家福等生动的故事体现了中国人家庭的团圆和温暖,而在蔬菜批发市场的采购过程又体现了现代中国生活的富足。
  第3集《欢庆》从中国最南端的香港到最北端的查干湖,从北京的庙会到香港维多利亚港的焰火,体现了遍布中国大江南北的欢乐祥和气氛,介绍了中国的饮食文化和舞龙舞狮等民俗文化。特别是本集里客观地介绍了香港1997年回归和一国两制的理念,并把香港本土文化作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展示给海外观众。


【下载地址】

中.国春节:全球最大的盛会.mp4

《中国春节:全球最大的盛会》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中国春节:全球最大的盛会》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