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作科幻《守护者:世纪战元》720p.国俄双语.BD中字


2017动作科幻《守护者:世纪战元》720p.国俄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守护者:世纪战元/世纪战元/守护者联盟(台)/守护者/守卫者
◎片  名 Защитники
◎年  代 2017
◎国  家 俄罗斯
◎类  别 动作/科幻
◎语  言 俄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5(中国大陆)/2017-02-23(俄罗斯 )
◎IMDb评分  3.1/10 from 1,438 users
◎豆瓣评分 5.8/10 from 1,589 users
◎片  长 100分钟
◎导  演 萨里·奥德赛耶 Sarik Andreasyan
◎主  演 塞巴斯蒂安·斯萨克 Sebastien Sisak
      艾琳娜·拉尼娜 Alina Lanina
      安东·庞布施尼 Anton bt4k.com Pampushnyy
      瓦谢斯拉夫·拉贝戈耶夫 Vyacheslav Razbegayev
      桑扎尔·马季耶夫 Sanzhar Madiyev

◎简  介

  一直从事兵器研究的邪恶的克拉托夫教授欲用生物兵器达成自己的野心,在俄罗斯 境内的各大城市制造了一系列大规模爆炸恐怖袭击。为了消灭邪恶势力,拯救面临生物兵器毁灭的国家,俄罗斯 国防部派出了冷战时期创建的名为“爱国者”的超级英雄团队,各个英雄异于常人,身怀特技,与号称统 治世界的邪恶教授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


预告片


【下载地址】

守护者:世纪战元.720p.国俄双语.BD中字.mkv

2017动作科幻《守护者:世纪战元》720p.国俄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作科幻《守护者:世纪战元》720p.国俄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