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高分动作《巴霍巴利王(下):终结》1080p.BD中英双字


2017高分动作《巴霍巴利王(下):终结》108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巴霍巴利王(下):终结/巴霍巴利王:磅礴终章(台)/巴霍巴利王(下)/巴霍巴利王2/巴霍巴利王:结局
◎片  名 Baahubali: The Conclusion
◎年  代 2017
◎产  地 印度
◎类  别 剧情/动作/战争/奇幻/冒险
◎语  言 泰卢固语/泰米尔语/印地语/马拉雅拉姆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4-28(印度)
◎IMDb评分  8.7/10 from 45,678 users
◎豆瓣评分 7.1/10 from 2,478 users
◎片  长 167分钟
◎导  演 S·S·拉贾穆里 S.S. Rajamouli
◎主  演 帕拉巴斯 Prabhas
      拉纳·达格巴提 Rana Daggubati
      安努舒卡·谢蒂 Anushka Shetty
      特曼娜·芭蒂亚 Tamannaah Bhatia
      萨伯拉杰 Subbaraju
      拉姆亚·克里希南 Ramya Krishnan
      纳赛尔 Nasser
      挲塞亚拉杰 Satyaraj

◎简  介

  同蛮族的大战以摩喜施末底的胜利而告终,根据战场上的表现,希瓦伽米太后(拉姆亚·克里希南饰)选择了养子阿玛兰德拉·巴霍巴利(帕拉巴斯饰)作为王国的王储。在加冕典礼之前太后交给巴霍巴利的最后一项任务是游历王国,体察臣民的疾苦,理解'臣民的审判'。同时,太后还竭尽全力满足自己的亲子巴拉拉德夫德斯(纳拉·达古巴提饰)的各种需求,希望能够克制他的贪婪,平衡兄弟的关系。
  巴霍巴利经过一个叫昆达拉的诸侯小国时,偶遇美丽绝伦、剑术高超的提婆犀那公主(安努舒卡·谢蒂饰),立刻惊为天人,无以自拔。同行的卡塔帕将军(萨蒂亚拉吉饰)灵机一动,让巴霍巴利装成傻子去接近公主,在妙趣横生的交往中,感情在慢慢滋生。这时,希瓦伽米太后派人来到昆达拉为子提亲,遭到提婆犀那的拒绝。一个夜晚,蛮族忽然入侵昆达拉,王国命运危在旦夕,这时巴霍巴利有如天兵天将,凭借其盖世武功将敌军击退。正在此时,盛怒之下的希瓦伽米太后给巴霍巴利发来讯息,要将提婆犀那以囚犯的身份抓回国内。
  巴霍巴利回到国内后,形势陡然而变,太后将如何制裁对自己不敬的提婆犀那?巴拉拉德夫德斯会接受自己的失败吗?巴霍巴利是如何走到生命的终点?这一切都要在二十五年后由卡塔帕向阿玛兰德拉·巴霍巴利之子——摩哂陀·巴霍巴利


【下载地址】

磁力:巴霍巴利王(下):终结.1080p.BD中英双字.mp4  (必须使用utorrent等BT软件)
电驴:巴霍巴利王(下):终结.1080p.BD中英双字.mp4  (必须使用迅雷5.8以及各种离线)
磁力:巴霍巴利王(下):终结.720p.BD中英双字v2.mp4  (必须使用utorrent等BT软件)
电驴:巴霍巴利王(下):终结.720p.BD中英双字v2.mp4  (必须使用迅雷5.8以及各种离线)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hrBddys 密码:oa60

2017高分动作《巴霍巴利王(下):终结》108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高分动作《巴霍巴利王(下):终结》108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