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爱情剧情《我们停战吧》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5爱情剧情《我们停战吧》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我们停战吧
◎译  名 The Merger
◎年  代 2015
◎产  地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粤语/国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陆天华
◎主  演 林文龙
      林熹瞳
      谭耀文
      汤怡
      张文慈
      黄美棋
      应昌佑

◎简  介

         「希腊神话有一个传说,人类原本是男女同体,两个头,四只手,四只脚…然而天神宙斯妒忌人类太幸福,于是用雷电劈开男和女,命运女神把本来一对对的男女分散各地,令他们忘记对方。但是人类的心灵仍然保留了另一半的感觉,于是人类就凭着这丝感觉在人世间寻找另一半…」

         叶香香 (林熹瞳 饰) 的女儿叶家家 (汤怡 饰) 希望从明信中学里的华丽而又神秘之图书馆内,寻找亲生母亲生前的足迹;就在一次反对大集团拆迁此极具历史文物价值的图书馆大楼的抗争活动中,家家竟遇上了古华生 (林文龙 饰) 的爱徒陈家强 (谭耀文 饰) ;一连串凄美残酷的真相均偶发在这图书馆大楼内。家家揭发了自己的养母 (张文慈 饰) 竟是害死母亲爱人古华生的主要帮凶!爱恨交纒,一触即发。


【下载地址】

磁力:我们停战吧.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电驴:我们停战吧.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pLbRWJx 密码:pxmh

2015爱情剧情《我们停战吧》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爱情剧情《我们停战吧》72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