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剧情《同囚》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7剧情《同囚》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同囚
◎译  名 With Prisoners
◎年  代 2017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粤语/国语
◎字  幕 中文
◎导  演 黄国权
◎主  演 游学修
      关楚耀
      郭奕芯
      赵永洪
      赵咏瑶
      徐伟栋
      乔宝宝
      汉洋
      李国麟
      谭嘉荃
      岑珈其
      麦以马

◎简  介

         一个文明、法治的社会,实在不应该存在一个不人道、 无法无天的监狱 ,尤其是一个负责收禁轻度罪犯,年龄由14岁至未满25岁的青少年和成年受训生的劳教中心。主角阿凡,是一名古惑仔头目,因一次与警员发生轻微冲突而被判入劳教中心。入狱后三日,他每天经历身、心、灵的虐.待和侮辱,忍受不住狱中的残暴对待而决定自杀。获救后,靠着一份坚持要出狱探望病危外婆的信念,忍辱偷生,而最终能以最短刑期离开。过程中阿凡目睹及经历各种侮辱,更有遇上同囚离奇死亡的事件,真相将永远石沉大海。真的只有一种方法让人改过自身吗?世界上真的有一所这样的劳.教中心吗?


【下载地址】

磁力:同囚.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电驴:同囚.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dm69A 密码:2i3s

2017剧情《同囚》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剧情《同囚》72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