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喜剧《母牛》720p.BD中法双字


2017喜剧《母牛》720p.BD中法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母牛
【原    名】: La.vache
【又    名】: One Man and His Cow
【年    代】: 2016
【国    家】: 法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法语 
【字   幕】: 深影字幕组 中法双语
【撰    文】: Lucia
【上映日期】: 2016-02-17(法国
【IMDb评分】: 6.8/1,405人评价
【豆瓣评分】:7.6/52人评价
【片    长】: 92分钟
【导    演】: MohamedHamidi
【编    剧】: Alain-MichelBlanc ,Fatsah Bouyahmed,Mohamed Hamidi
【主    演】:  FatsahBouyahmed,LambertWilson,JamelDebbouze ,HajarMasdouki,FehdBenchemsi
【简    介】:法塔,一个阿尔及利亚的农民,将他的牛雅克琳娜视若珍宝。他渴望能参加巴黎一年一度的农业会展。终于,他收到了会展方的邀请函。不顾妻子娜依玛反对,从未出过远门的他,乘上了前往马赛的轮船。由于缺少路费,他决定穿过法国走路去巴黎。一路上法塔和雅克琳娜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也意外不断,与娜依玛的婚姻由于一个误会也岌岌可危。这场冒险最后将会如何收尾呢?

【主要奖项】

第29届欧洲电影奖 最佳喜剧片(提名)


【下载地址】

母牛.La.Vache.2016.BDRip.576p.AC3.x264.中法字幕-深影字幕组.mkv (1.57 GB)
母牛.La.Vache.2016.BDRip.x264.中法字幕-深影字幕组.mp4 (621.98 MB)

2017喜剧《母牛》720p.BD中法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喜剧《母牛》720p.BD中法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