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纪录片《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720p.BD中字


2016纪录片《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The Posterist
◎译  名  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 / The Posterist
◎年  代  2016
◎产  地  中国香港
◎电影类型  纪录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8-28(香港)
◎片  长  1h:10m:9s
◎导  演  許思維
◎编  剧  許思維 Hui See-Wai
◎演  员  阮大勇
       许冠文 Michael Koon Man Hui
       钟镇涛 Kenny Bee
       张同祖 Tung Cho Cheung
       马荣成  Wing Shing Ma

◎简  介

    《海报师》是关于香港艺术家阮大勇先生的真实纪录电影,涵盖阮氏生平事迹、作品、艺术成就及其对华语电影文化的影响和贡献。阮大勇1941年出生于浙江省,1950年代随父移居香港,1976年凭手绘《半斤八两》电影海报成名,其后创作海报超过200套。代表作包括:李小龙、许氏兄弟、麦嘉、周星驰、成龙、洪金宝的功夫喜剧电影系列。


【下载地址】

磁力: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720p.BD中字.mp4
电驴: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8SiCWU 密码:p3a4

2016纪录片《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纪录片《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