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柬埔寨2017动作《越狱》720p.HD中字


柬埔寨2017动作《越狱》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越狱/劲爆麻甩监狱(港)/杀出金边监狱(港)
◎片  名 Jailbreak
◎年  代 2017
◎产  地 柬埔寨
◎类  别 动作
◎语  言 高棉语/英语/法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1-31(柬埔寨)
◎IMDb评分  6.3/10 from 153 users
◎豆瓣评分 6.2/10 from 17 users
◎片  长 92分钟
◎导  演 Jimmy Henderson
◎主  演 胜见 Katsumi
      Jean-Paul Ly
      Lida Duch
      Sisowath Siriwudd
      Tharoth Sam
      Laurent Plancel
      Kong Ka Chan
      Rous Mony
      Nout Sophal
      Dy Sonita

◎简  介

  柬埔寨首部大型动作片。意大利导演 Jimmy Henderson,2011年移居柬埔寨。由构思开始,他便想拍一部困在一个空间的群打片。电影以传统柬埔寨武术作卖点,动作部份媲美2011年印尼的《突击死亡塔》。故事讲述警队拘捕罪犯Playboy,点知原来Playboy另有「大佬」,蝴蝶夫人才是真正的大家姐。为免Playboy洩露社团机密,大家姐悬红追杀他,惹来监狱一片恶斗,各人对Playboy虎视眈眈。押送Playboy的警察加入战团抵抗保护证人。最后蝴蝶夫人出手来个突袭!选角有柬埔寨女子溷合格斗冠军Tharoth Sam和法柬溷血特技人Jean-Paul Ly助阵,还有前艳星Céline Tran首次拍 动作片。电影在柬埔寨大卖,掀起动作片热潮。


【下载地址】

磁力:越狱.720p.HD中字.mp4
电驴:越狱.720p.H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VTeluv 密码:mxr3

柬埔寨2017动作《越狱》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柬埔寨2017动作《越狱》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