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8爱情剧情《我来过》1080p.HD国语中字


2018爱情剧情《我来过》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我来过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1-05(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6.5/10 from 23 users
◎片  长 90分钟
◎导  演 周沫 Mo Zhou
◎主  演 汪洋 Yang Wang
      冯铭潮 Mingchao Feng
      李立 Li Li
      句号 Hao Ju
      彭波 Bo Peng
      王雪懿 Xueyi Wang
      孙映霏 Yingfei Sun

◎简  介

  电影《我来过》讲述了文艺而又忧郁的流浪画者余明来到了贵州苗寨,住进一位热情开朗的单身母亲季虹的客栈。每天,余明都默默地开始作画,描绘着这里的人生百态:苗寨本地姑娘夏花;摇滚小青年泽宇;善良温和的主厨温大爷;可爱逗趣的小女孩欢儿;上海夫妇、纪录片小组等等都在余明的笔下发生了定格。余明认为,生活是唯一的,他所看到的他所描绘的,那就是生活本来的模样。而每一幅画的背后都有着一段故事,它记录着真实的谎言、传达了不善表达的爱意、保留了耐人寻味的真相。


【下载地址】

我来过.1080p.HD国语中字.mp4

2018爱情剧情《我来过》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8爱情剧情《我来过》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