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印度2017动作剧情《勒克瑙中心》720p.BD中字


印度2017动作剧情《勒克瑙中心》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勒克瑙中心
◎片  名 Lucknow Central
◎年  代 2017
◎产  地 印度 India
◎类  别 剧情/动作/音乐
◎语  言 印地语 Indian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9-15(印度)
◎IMDb评分  6.1/10 from 1,590 users
◎片  长 133分钟
◎导  演 Ranjit Tiwari
◎主  演 法尔汉·阿赫塔尔 Farhan Akhtar
      戴安娜·彭蒂 Diana Penty
      洛尼特·罗伊 Ronit Roy
      Gippy Grewal
      迪帕克·迪布里亚尔 Deepak Dobriyal
      Rajesh Sharma
      Inaamulhaq


影视简介:

 本片记叙了梦想组建自己乐队的法拉汗饰演的角色基尚被冤枉杀人被判无期徒刑,而受害人家属更是上禀高院要求判他死刑,于是他被转到关押重型犯的勒克瑙中央监狱.恰巧,北方邦的首席部长应爸爸的要求要在勒克瑙中央监狱举行监狱乐队比赛.戴安娜·彭蒂饰演的迦雅特丽是关注犯人改造的民间组织的成员,她在基尚的游说下接下了在勒克瑙中央监狱组建乐队参加比赛的工作.其实,基尚是想利用这个机会逃离勒克瑙中央监狱,于是,在他的劝说下,五人乐队组成了......他们能逃离勒克瑙中央监狱吗?

  本片控诉的是印度司法制度的腐败以及印度司法体制的重大缺陷和漏洞.很多有罪被抓的人N久轮不到上庭接受审判,也很多无罪被抓的人N久轮不到上庭接受审判.印度严重缺乏法官,导致积压的案件堆成山.

影视截图:


【下载地址】

磁力:勒克瑙中心.720p.BD中字.mp4
电驴:勒克瑙中心.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s05SFhiLuacoMFhJ8Gyow 密码:td18

印度2017动作剧情《勒克瑙中心》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印度2017动作剧情《勒克瑙中心》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