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恐怖惊悚《治疗尸》720p.HD中字


2017恐怖惊悚《治疗尸》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治疗尸
◎片  名 Therapist
◎年  代 2017
◎产  地 马来西亚
◎类  别 惊悚片">惊悚 / 恐怖
◎语  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3-16(马来西亚)
◎片  长 81分钟
◎导  演   高见
◎主  演   陈郡君
      张立昂 Marcus Chang
      蔡子
      陈沛兴 Rabbit Tan
      钟丽芬
◎简  介
     如果灵魂离开了身躯,肉体还是正常活动,该怎么去解释这种生命形态?余燕(陈郡君饰)早晨醒来便觉得身体有异常,先后与家人和男友许德(张立昂饰)发生争执,盛怒的余燕转身离去,随后发生车祸。经医生抢救逃过死劫,却找不到心跳。此时她被劫走,醒来后身处在地下密室,研究失魂者的胡教授解释余燕会失去魂魄,是因为内心有强烈的负面磁场,一旦受到冲击,灵魂就会脱离身体。余燕需要在72小时内把自己的灵魂找回来,才能够恢复正常。


【下载地址】

磁力:治疗尸.720p.HD中字.mp4
电驴:治疗尸.720p.H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gtJVapQf8EYA0JcFYOKSw 密码:s8le

2017恐怖惊悚《治疗尸》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恐怖惊悚《治疗尸》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