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剧情《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720p.BD中字


2017剧情《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
◎片  名 彼女がその名を知らない鳥たち/Birds Without Names
◎年  代 2017
◎地  区 日本
◎类  别 剧情/悬疑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白石和弥
◎主  演 苍井优
      阿部隆史
      松坂桃李
      村川绘梨
      赤堀雅秋
      赤澤ムック
      中嶋しゅう
      竹野内丰

◎简  介

   北原十和子(苍井优 饰)和比她大15岁的佐野阵治(阿部贞夫 饰)莫名的同居,阵治完全就是「高富帅」的相反,骯脏、下流、低级、没品又卑鄙,即便对阵治抱持着强烈的嫌恶感,十和子却成天挥霍着阵治微薄的血汗钱。她暗地勾搭上有妇之夫水岛真(松坂桃李 饰),沉溺在肉体上的欢愉,纵情各个情趣摩铁。同时却又一直念念不忘八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内丰 饰)。当阵治发现十和子的奸情,开始骚扰水岛的家人与工作,使出各种下流手段,还说:「只要是为了十和子,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某天,警察上门来调查黑崎的失踪案件,于是十和子开始怀疑黑崎的失踪案是否和阵治有关?更怀疑他是否尚在人间?


【下载地址】

磁力: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720p.BD中字.mp4
BT: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duJp-IKObZPuUtDAl701w 密码:6ejh

2017剧情《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剧情《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