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8喜剧剧情《泡菜爱上小龙虾》1080p.HD国语中字


2018喜剧剧情《泡菜爱上小龙虾》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MyKitchenLover
◎片  名 泡菜爱上小龙虾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喜剧/奇幻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8-06-15(中国大陆)
◎片  长 100分钟
◎导  演 虞军豪 Junhao Yu
◎主  演 金起范 Ki-bum Kim
      徐申东 Shendong Xu
      元华 Wah Yuen
      陈德容 Vivian Chan
      苑琼丹 King-Tan Yuen
      张兆辉 Siu-Fai Cheung
      王惠乔 Huiqiao Wang
      虞尊翔 Zunxiang Yu

简介

  吃小龙虾有吃小龙虾的讲究,你知道吗?分老派、新派两种。老派的代表人物是自诩龙虾理疗师的老怪,自创龙虾抚慰心灵术,爱的秘方专治各种不开心;新派代表人物是以网红龙虾闻名的九零后小雨,推崇辣爽自在的大排档风情。老派与新派和谐共生,共同经营着一家名叫怪客龙虾的饭店。
  直到有一天,怪客龙虾店真来了“怪客”。压力太大的落跑歌坛巨星“Wind胖”(Kim KiBum 饰)阴差阳错藏身龙虾店,和小雨(徐申东 饰)碰撞出火花,还被老怪(元华 饰)强行“快乐理疗”。龙虾店因此莫名卷入经纪公司追踪、黑帮闹事、神秘人追杀……麻烦不断,笑料百出。小伙伴们与黑暗势力终极PK,竟然意外解开了“Wind胖”心底的秘密,揭开一段感人故事。
  泡菜小龙虾,一道有故事的菜!笑着流泪,快乐解馋!

截图


【下载地址】

泡菜爱上小龙虾.1080p无水印.HD国语中字.mp4

2018喜剧剧情《泡菜爱上小龙虾》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8喜剧剧情《泡菜爱上小龙虾》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