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8剧情《打工老板》1080p.HD国语中字


2018剧情《打工老板》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Factory Boss / Le Patron de l'usine / 中国·制造
◎片  名 打工老板
◎年  代 2014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4-10-21(广东地区)
◎IMDb评分 7.8/10 from 16 users
◎豆瓣评分 7.5/10 from 2060 users
◎片  长 98分钟
◎导  演 张唯 Wei Zhang
◎编  剧 陈阳 Yang Chen / 李丹 Dan Li / 王兵 Bing Wang / 罗四维 Siwei Luo / 孙海帆 Haifan Sun / 李松樟 Songzhang Li / 张鹏 Peng Zhang
◎主  演 姚安濂 Anlian Yao
      汤嬿 Yan Tang
      赵炬 Ju Zhao
      黄精一 Jingyi Huang
 

◎简  介 

  曾经,林大林(姚安濂 饰)亦是一位默默无闻的打工仔,然而,多年过去,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林大林终于翻身做了老板,拥有了一间属于自己的玩具工厂。然而,老板却并不是这么好当的,林大林的命运并非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他的成败完全由手握订单的外商所决定。

随着时间的推移,林大林的工厂渐渐办不下去了,没有生产,就没有盈利,没有盈利,林大林就无法给手下的工人们发工资。某日,林大林接到了一笔数量可观的订单,但是,时间紧迫,工人们必须加班加点完成任务。与此同时,一位名叫艾晶(汤嬿 饰)的记者潜伏在林大林的工厂之中,她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曝光林大林“血汗工厂”的真相。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juqingpian/10806.html
电驴:打工老板.1080p.HD国语中字.mp4

2018剧情《打工老板》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8剧情《打工老板》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