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8爱情喜剧《恋爱101度》720p.HD国语中字


2018爱情喜剧《恋爱101度》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英文片名  True Love
◎中文片名  恋爱101度
◎年  代  2018
◎地  区  中国大陆
◎剧集类型  喜剧 / 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6-29(中国大陆)
◎片  长  1h:38m:21s
◎视频尺寸  1920x1080
◎文件格式  Mp4
◎文件大小  1CD
◎导  演  郑庆严 Qingyan Zheng
◎编  剧  张振林 Zhenlin Zhang
◎演  员  吴烨 Ye Wu
       吕明俊 Mingjun Lv
       吴晴 Qing Wu
       周一诺 Yinuo Zzhou
       王妍兮 Yanxi Wang
       陈菲 Fei Chen
       文祥 Xiang Wen
       黄一山 Gabriel Wong

◎简  介

电影《101度》讲述现代都市里一对年轻恋人的幽默爱情故事,电影男主人公王俊童年时家境生活非常窘迫,从小就特别抠门,所以相亲都已失败而告终,有一天做梦梦到和位美丽的女孩举办婚礼,神父竟然是已故的父亲,因此决定改掉抠门的习惯。当他再次相亲的时候,抠门的毛病又犯了,让女孩在众人面前很没面子,女孩决定和她闺蜜一块报复男主,当女主在和男主交往过程中多次戏耍男主,身心疲惫的男主想要放弃他,但他还是坚持下来了,经过了解后女主喜欢上了男主,准备展开轰轰烈烈的爱情时,男主老板的侄女却一脚插进来,而同时女主母亲心脏病发作需要巨款,家里又被茶商讨债,走投无路时,男主母亲伸出援助之手,老板侄女多次诱惑男主都未得逞,最终选择放弃男主。整个剧情当中一次次邂逅、误解、幽默、诙谐、才引发了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xijupian/10848.html
磁力:恋爱101度.720p.HD国语中字.mp4
电驴:恋爱101度.720p.HD国语中字.mp4

 

2018爱情喜剧《恋爱101度》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8爱情喜剧《恋爱101度》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