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8剧情《志乃酱说不出自己的名字》720p.BD中字


2018剧情《志乃酱说不出自己的名字》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志乃酱说不出自己的名字
◎片  名 志乃ちゃんは自分の名前が言えない/Shino Cannot Say Her Own Name
◎年  代 2018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汤浅弘章
◎主  演 南沙良
      莳田彩珠
      萩原利久
      池田朱那
      柿本朱里
      小柳舞香
      奥贯薫
      渡边哲
      苍波纯
      中田美优
      山田绢绪

◎简  介 

    大岛志乃是个有著严重结巴症状的女孩,在开学第一天班上自我介绍时,就让她吃尽苦头,不但被同学们嘲笑,连老师都以为她在恶搞。这样的她好不容易认识了一位热爱唱歌却五音不全的同学‧加代,在听过她的歌声之後,对方很热情地邀请她组成乐团去参加校庆时的比赛。就连原本私下模仿她结巴模样的男同学菊地,也是听了她的歌声之後完全改观,甚至主动要求加入。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juqingpian/10908.html
BT资源屏蔽迅雷,请用BT类软件下载。
磁力:志乃酱说不出自己的名字.720p.BD中字.mp4
BT:志乃酱说不出自己的名字.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Igl6N0NAWH8fQ79RszC_A
提取码:oeuz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2018剧情《志乃酱说不出自己的名字》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8剧情《志乃酱说不出自己的名字》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