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9动作剧情《真假铁马骝》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9动作剧情《真假铁马骝》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叶永健
◎编剧: 许建军 / 楼十八
◎主演: 敖嘉年 / 何佩珉 / 陈观泰 / 莫美林 / 林子善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7-08(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又名: The Real Iron Monkey

剧情简介:

  上海精武会会长霍东阁年事已高,需要找接班人。只有两个人合资格。一是现任上海精武会的执事,精武会创会会长霍元甲大弟子孔慈的儿子孔鹏;另一人选就是广东精武会分会的主持人郭天。
  为保万无一失,霍东阁修书欲请出当年侠盗“铁马骝”帮忙运送名册,铁马骝以自己年事已高,改荐其孙新一代铁面大侠铁忠帮忙护送名单由广东送到上海,期间遇上不同人马,巧取豪夺,激战连场,最后一场大混战,郭天发觉其中一个对手,身手很是熟悉,激战中发现他应该是“铁马骝”。
  震南三人来到铁马骝住处查问究竟!铁马骝大为奇怪,这二十年,他从未离开家乡半步,如何加害郭天?
  原来铁马骝有一个双胞胎弟弟“铜马骝”,同拜于“战猴拳”门下,结果一个成为侠盗,一个却成为大盗……震南一愕,难道出手抢夺名册;不是铁马骝,而是从关外回来的铜马骝?
  铁马骝将“战猴拳”最后三招杀着传给震南,让他可以制伏铜马骝……大会上一阵大笑声响起!只见铁马骝擒着铜马骝来到,力证震南所言非假!看见真假两个铁马骝,众人目定口呆!铜马骝一生最怕就是自己的兄长,现在被铁马骝擒下,只有说出真相,力证主谋就是孔鹏,一切都是他的阴谋诡计!孔鹏大笑承认一切!
  得回清白的郭天,为了让孔鹏心服,就让他们来一个“争夺会长之战”,由铁马骝作证……孔鹏大笑应允!他就不信自己不能将郭天击倒!
  一阵欢呼声响起……画外音听见霍东阁宣布新一任的会长是郭天。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dongzuopian/11477.html
磁力:真假铁马骝.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saV4Ei2Dw0DNwZW1ulFFA
提取码:f2uw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电驴:真假铁马骝.1080p.HD国语中字无水印.mp4

2019动作剧情《真假铁马骝》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9动作剧情《真假铁马骝》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