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8剧情《作家的谎言》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8剧情《作家的谎言》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作家的谎言/Deception of the Novelist
◎片  名 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 / 悬疑
◎语  言 国英双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9-06-20(中国香港)
◎IMDb评分  6.3/10 from 7 users
◎豆瓣评分 6.7/10 from 76 users
◎片  长 90分钟
◎导  演 孙立基 Christopher Sun Lap Key
◎编  剧 沈锡然 Toni Shum / 向西村上春树
◎主  演 张建声 Justin Cheung
       松冈李那 Linah Matsuoka
       何佩瑜 Jeana Ho
       陈嘉莉 Kelly Chen
       王宗尧 Gregory Wong
       赵永洪 Raymond Chiu
       陆永 Wing-kuen Luk
       郑诗君 Sze-kwan Cheng
       吴岱融 Hugo Ng Doi-Yung
       邹文正 Terry Zou
       方詠琳 Lam Lam Jessie
       陈浩民 Ho-Man Chan
       陈国坤 Kwok-Kwan Chan

◎简  介

  被譽為最出色治癒系作家-徐哲,年輕、有樓、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是成功的典範。他的文字被譽為心靈雞湯,撫慰著無數讀者的心靈。從他的作品,可以知道他是個善良、有原則、愛妻顧家的好男人。然而,他的財富,卻是承繼父親所得。
  一日,在徐哲家樓上的單位來了一個新租客,為徐哲平淡似水的生活帶來巨大衝擊;新租客Elaine是個美艷動人的時尚女子。某夜,Elaine突然陳屍屋苑平臺。警方接手調查,徐哲直認自己被Elaine勒索,暴怒之下錯手推了Elaine落樓。案件本來應該完結,但警方的心理專家蘇Sir在細心觀察徐哲之下,認為他在說謊,而且整件事還存在不少疑點。
  為尋找真相,蘇Sir窮追不捨。終於發現徐哲太太琦琦早知道徐哲與Elaine有染,這自然令蘇Sir懷疑琦琦因愛成恨,繼而殺人報復。究竟這是因為琦琦對徐哲的不忠展開報復,還是案中有案,局中有局?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juqingpian/11631.html
磁力:作家的谎言.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电驴:作家的谎言.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2018剧情《作家的谎言》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8剧情《作家的谎言》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