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21恐怖剧情《树海村》1080p.BD中字


2021恐怖剧情《树海村》108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树海村
◎片  名 樹海村/Suicide Forest Village
◎年  代 2021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剧情/恐怖
◎语  言 日语
◎豆瓣评分 5.9/10 334人评价
◎导  演 清水崇
◎主  演 山口麻友
       山田杏奈
       安达祐实
       原日出子
       神尾枫珠
       工藤遥
       国村隼
       仓悠贵
       黑泽明日香
       高桥和也
       塚地武雅

◎简  介

    以日本知名的自杀景点.富士树海为舞台,叙述据说绝不能在网路上搜寻的「取子箱」,以及因树海的负能量而产生的疯狂、混沌现象的故事。从前曾令人们战栗不已、自古流传下来的强力诅咒,被封印在富士树海的深处。13年后,树海竟开始出现多起失踪案件…

    一天,鸣(山口麻友 饰)和妹妹,响(山口麻友 饰)在屋子的下方发现了一个被上了诅咒的盒子,据说它会夺走一切触碰盒子的人的生命。为了找出母亲(安达祐实 饰)自杀的原因以及有关盒子的真相,二人共同前往那个传说中的树海。


【下载地址】

磁力:树海村.1080p.BD中字.mp4

2021恐怖剧情《树海村》108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21恐怖剧情《树海村》108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