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恋空DVD中字][日本07校园爱情喜剧]


[恋空DVD中字][日本07校园爱情喜剧] - 内容介绍:

资料图片:<a href=日本影片《恋空》精美海报(1)" src="http://i3.sinaimg.cn/ent/d/2007-11-24/U1345P28T3D1806020F326DT20071124185358.jpg" border="1" />

片名:恋空
译名:Koizora
导演:今井夏木
原作:美嘉《恋空,悲伤的爱情故事》
主演:新恒结衣
   竹三浦春马
   小出惠介
   香里奈
类型:青春、爱情
片长:129分钟
级别:一般
发行:东宝
上映日期:2007年11月3日(日本)

剧情简介:
  2000年夏,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阿弘偶然相识,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然而,超乎想象的可怕事件袭向美嘉。在阿弘的爱的支持下,美嘉心中的伤口才渐渐愈合。另一个出乎预料的“大事件”接踵而来——美嘉怀上了阿弘的孩子。美嘉把这个消息告诉阿弘后,阿弘笑着说:“请把我们的孩子生下来吧。”两人约好要一起抚养这个孩子。可是在圣诞夜,意外的悲剧再度降临在美嘉身上。虽然美嘉为之痛苦,但她和阿弘之间的感情却因此更深了一层。 幕后花絮   “手机小说”是目前流行在日本年轻人们之中的新兴事物。其最初形态只是博客作者们通过手机发布的类似自传的作品。2000年,“魔法岛”网站推出了一个用手机投稿发表小说的平台,很快在十几岁到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当中风行起来。手机小说的作者并非专业作家,但他们笔下质朴的文字和贴近生活的故事赢得了中学生们的绝大支持。与通常小说不同的是,对于刊登在网站上的手机小说,读者们在用手机阅读之后还可以随时发表自己的感想,而作者会参考读者的反馈来修改情节、设计故事的进程。这种新型的互动方式,进一步拉进了作者和读者的距离,使手机作品成为一种共同创作的产物。
幕后花絮:
 “手机小说”是目前流行在日本年轻人们之中的新兴事物。其最初形态只是博客作者们通过手机发布的类似自传的作品。2000年,“魔法岛”网站推出了一个用手机投稿发表小说的平台,很快在十几岁到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当中风行起来。手机小说的作者并非专业作家,但他们笔下质朴的文字和贴近生活的故事赢得了中学生们的绝大支持。与通常小说不同的是,对于刊登在网站上的手机小说,读者们在用手机阅读之后还可以随时发表自己的感想,而作者会参考读者的反馈来修改情节、设计故事的进程。这种新型的互动方式,进一步拉进了作者和读者的距离,使手机作品成为一种共同创作的产物


ftp://lk:lk@ftp1.66ys.cn:10000/[66影视www.66ys.cn]恋空.rmvb

[恋空DVD中字][日本07校园爱情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恋空DVD中字][日本07校园爱情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