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我为钱狂DVD中字][美国08最新爆笑喜剧]


[我为钱狂DVD中字][美国08最新爆笑喜剧] - 内容介绍:

片名:我为钱狂
英文片名:Mad Money
又名: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序曲影业 Overture Films
类型:犯罪 喜剧 剧情
导演: 坎莉·库里Callie Khouri
编剧:
制片:
主演:黛安·基顿Diane Keaton 奎恩·拉蒂法Queen Latifah 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 泰德·丹森Ted Danson 亚当·罗森伯格Adam Rothenberg 
分级:美国PG-13
片长:115分钟
上映时间:2008年1月18日
Mad Money剧情简介
美国联邦储备局,世界上最密不透风最戒备森严最保险的银行,无处不在的监视器和岗哨,连苍蝇都没法藏身。布莉姬特(黛安·基顿)、妮娜(奎恩·拉蒂法)和杰姬(凯蒂·霍尔姆斯),三个看似普普通通的女人,正是联邦储备局的职员。所谓“……


ftp://ok8864.com:339xz.com@ftp1.66ys.cn:300/[66影视www.66ys.cn]我为钱狂_女为财死-ok8864.com.rmvb

ftp://ok8864.com:339xz.com@ftp1.66ys.cn:300/[66影视www.66ys.cn]我为钱狂-ok8864.com.rmvb

[我为钱狂DVD中字][美国08最新爆笑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我为钱狂DVD中字][美国08最新爆笑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