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娱乐之王DVD国语中字][张家辉 吴镇宇经典喜剧]


[娱乐之王DVD国语中字][张家辉 吴镇宇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译  名 娱乐之王
◎片  名 Lord of Amusement
◎年  代 199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1/10 (8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624 X 35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01:34:02
◎导  演 李炳光 Ping Kwong Lee
◎主  演 张家辉 Nick Cheung  .....Wah
      吴镇宇 Francis Ng  .....Brother Ng
      姚乐怡 Sherming Yiu
      吴孟达 Man Tat Ng
      江欣燕 Alvina Kong  .....Aunt Pinky
      海俊杰 Gabriel Harrison
      施念慈 Celia Sie
      施介强 Si Gaai-Keung
      黄一飞 Yut Fei Wong
      李力持 Lik-Chi Lee
      刘锡贤 Shek Yin Lau
      黎彼得 Peter Lai
      成奎安 Fui-On Shing
      叶竞生 Bobby Yip

◎简  介 

    新移民华在夜总会做侍应生,他妄想取代老大炮哥的地位。华和老板女儿情投意合,一起合谋想把炮哥赶走。两个人大刀阔斧地改革经营手法,生意却一落千丈。后来才发现,这里是夜总会话事人员施展的诡计,两人只好向炮哥求救…

幕后制作:
  本片是模仿周星驰风格的影片,特别学习了《食神》(1996)。由于有张家辉等人出演,影片的风格、剧情都是中规中矩的,也够搞笑够过瘾。尤以吴镇宇和吴孟达最抢镜,吴镇宇和姚乐怡在家里讲洁癖一段最具神来之笔。新人小雪外表平常不出众,但是演出还有看头,经过训练磨练可能会有作为。





ftp://hd:hd@vip.66ys.cn:6000/[66影视www.66ys.cn]娱乐之王DVD国语中字.rmvb

[娱乐之王DVD国语中字][张家辉 吴镇宇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娱乐之王DVD国语中字][张家辉 吴镇宇经典喜剧]网友评论: